轻舟(不挂科版

我在何地

【醒鑫】奇遇

胡编乱造的

苏醒x王栎鑫 伪现实向

脸全部代07年好吧!!

---------------------------

夏日的蝉鸣宣告了暑假的到来,刚结束高考的苏醒想好好放松一番!从来没有玩过密室的他火速约了张远等一众好友去了附近新开的鬼屋,虽然张远强烈反对,但还是被“绑架”去了

-----------------------

陆虎现在很苦恼,他新投资了一个密室,但是招到现在愿意做npc的少之又少,无奈之下,他只能打电话call来了自己刚高考完的表弟王栎鑫

------------

🐯:鑫鑫~要不要来表哥这里体验一下生活呀

🌟:有话直说。表哥我都多大了!还叫我鑫鑫!

🐯:就是表哥这里暂时缺人手,来帮个忙呗

王栎鑫看着上面写着的“虎吉密室逃脱”

“合着你开的是密室?

对啊,快开业了!赶紧来化妆”

王栎鑫像是要去奔赴沙场的战士一样被陆虎拖进了化妆间

一个小时后

王栎鑫看着镜子里被化成僵尸的自己

“真的要这么白吗……好吓人……”

“就是这样才有效果啊!以后还有的你学的弟弟”

-------------------

苏醒拉着张远 姚政一起来到了这个密室

“虎吉密室?老苏你口味挺独特的嘛”姚政和张远笑作一团

“滚蛋!这个宣传说很恐怖的!这样才刺激”

他们来的比较早,店内客人很少,苏醒选了一个僵尸主题的

“喂等下别害怕啊”苏醒回头嘲笑姚政,而张远却早因为对未知的恐惧吓到脸色发白了

“Allen苏你说了不恐怖的!等下出事了你负责!”

苏醒看了看张远,看了看姚政

“行啦,等下我保护你们好吧”

终于进入房间

墙上写满了各种咒语印着带血的掌印,房间里光线昏暗,时不时传来痛苦的哀嚎

苏醒觉得还好,也没有多恐怖,而反观自己旁边的俩人已经快成为挂件挂在自己身上了

“才刚开始啊各位哥”

王栎鑫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等着顾客的到来,陆虎嘱咐的就是有人来就跳出来吓他们

不一会啊,他就看到一个人走过来

“那是一坨人吗………”

苏醒带着姚政张远走近

王栎鑫瞅准时机跳了出来发出吼叫

“Allen苏!!!有鬼!!有鬼!!”

“what's up man”

苏醒看着前面这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npc,心想就这?也没多可怕吧。

回头安抚他们

“你们俩能先别叫了吗,我来,你们先站在那里”

苏醒像是一堵墙一样堵住王栎鑫,然后对着那边角落里的二人喊

“你们快过去,我等下到”

苏醒等张远和姚政走过去之后,放松了对王栎鑫的压制,走之前还对他说了句抱歉

----------------

王栎鑫对自己第一次打工特别无语,结束工作后对着陆虎就是一顿吐槽

“说什么我都不帮你了!!!你都不知道今天那个人有多奇葩!”

陆虎饶有兴趣的听着王栎鑫讲述

“发生啥了”

“那三个人里,有一个人胆子好像偷了其他两个人的一样,我还没开始吓呢,就开始叫叫叫,我都被吓到了。然后另一个人把我堵在墙角,我都走不了!!!我这辈子都不想遇到他第二次!”

“可是你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你怎么知道你以后不会再遇见他”

王栎鑫恶狠狠的咬了咬后槽牙

“我见到了一定要报仇!他朋友好像叫他艾伦苏”

----------------

苏醒结束了这次密室之旅后觉得不够尽兴,想要再来一次,他点开手机群聊

                        练胆大作战

  Allen:要不我们过几天再来一次?

 bird退出群聊

姚政退出群聊

苏醒:?

----------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苏醒张远还有姚政都是一个宿舍的,但还有一个舍友一直没来

等到晚上,王栎鑫才姗姗来迟

王栎鑫报道完就赶去宿舍,其他几位舍友已经都在里面了,他热情的打招呼

“你们好我是王栎鑫”

苏醒第一个下床和他握手问好

“你好我是苏醒”

王栎鑫点点头也回应了其他几位舍友的问候

第一天报道,每个人都很累,没过多久就各自回去自己的床上休息了

---------------

后面就是半个月的军训

大太阳晒的每个人都没有心思闲聊,只想做点能迅速降温的措施

但军训后晚上的party还是很温馨

他们都很热情的上去表演节目

张远的舞蹈还有姚政的摇滚乐获得了一致好评,苏醒的唱跳更是获得了很多女孩子的青睐,用张远的话说就是获得了“优先择偶权”

王栎鑫是游戏输了大冒险才上去表演的

他拿着麦克风,话语里还带着点口音

“那我给大家唱一首《倔强》”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苏醒坐在张远身边,抬头看,他很快就发现了少年的紧张,他的双腿在抖动虽然很轻

苏醒觉得王栎鑫还挺可爱的

“诶张远你说栎鑫是个体育生咋还那么白啊,我感觉他长得好嫩啊”

苏醒推推旁边的张远

“我咋知道,好好听人家唱歌!”

一曲过后,掌声不断,王栎鑫也因为可爱的长相成为了“团宠”

----------------

回到宿舍苏醒就找王栎鑫搭话

“栎鑫你今天唱的真好!”

王栎鑫也不知道怎么回应好只低头说了句

“谢谢,苏醒你唱的也很好”

就挺客套的

其实苏醒一见面就对王栎鑫很喜欢,他觉得他跟王栎鑫一见如故或者一见钟情,肯定之前见过面,而自从苏醒发现了王栎鑫的可爱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王栎鑫做任何事在他眼里都自带了一层滤镜,上课也要和他坐一起

“啊栎鑫笑起来好可爱!啊怎么写字也那么可爱!!·····”

张远很早就发现了苏醒的不对劲,但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叮咚”

张远打开vx

Allen苏邀请你和姚政加入群聊

                                  追鑫大作战

🐦:。。。。

姚:。。。。

姚:是我们宿舍的栎鑫吗???

Allen:是的(认真脸

🐦:?!卧槽你连舍友都不放过?!

🐦:拉我们干嘛

Allen:就是感觉他不咋搭理我,你们帮我一起想想办法呗

--------------

王栎鑫其实刚开始对苏醒印象挺好的,毕竟他是第一个和自己打招呼的,但是到后来,他发现这位哥哥好像孔雀开屏了一样,食堂要一起去,上课要坐一起,他都烦了!vx也很热情一直和自己聊天

但王栎鑫真的没搞懂他的目的

当他和自己的表哥发完牢骚后

只看到陆虎发来的一段“冰冷的文字”

“他想泡你吧”

。。。

应该不会吧应该不会吧,王栎鑫不像苏醒去过国外那么开放,他不反对但他也不太能接受同性之间谈恋爱

--------------------

自从有了这个设想后,王栎鑫对苏醒的一切示好都表示礼貌拒绝,苏醒邀请一起去食堂吃饭,他说自己已经吃过了,苏醒上课看到王栎鑫想过去和他一起坐时就发现他已经坐到了同学俞灏明的旁边。

苏醒挺郁闷的,自己也没做什么呀

                                追鑫大作战

Allen:你们说为啥栎鑫最近都不理我啊,我还不明显吗???

🐦:bro 你太明显了。。。上赶着要吃了人家一样,

姚:同上

Allen:那要咋办啊

🐦:你约他呀!约出来吃个饭,表个白啥的!!不要跟变态一样

Allen:就这样吗?

姚:你先约吧,人家不一定同意呢{狗友}

Allen:。。。。

-------------------

苏醒酝酿了好几天,终于给王栎鑫发了条信息

“栎鑫,晚上你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王栎鑫下意识的想要拒绝,但想着最近几天苏醒都没怎么来找自己,应该是自己误会了吧,但是明明就是对床为啥要发信息啊……

“好啊”

苏醒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在群里向张远和姚政炫耀自己成功约到了王栎鑫

🐦:悠着点……

--------------------------

到了晚上,王栎鑫在宿舍找苏醒一起去,却发现对方早就不见人影了

苏醒打了个电话过来

“栎鑫我已经在xx餐厅了,你快过来吧!”

“啊…好…好的,马上到”

苏醒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王栎鑫不懂

到了餐厅后,王栎鑫发现苏醒今天真的是“盛装出席”

“苏醒,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没有啊,就是普通的一起吃顿饭呀”苏醒微笑

一阵静默

苏醒在心里编排了无数次的开场白都不知道如何运用

他只能试探性的问

“栎鑫,你觉得我人怎么样”

王栎鑫听到这话,被刚喝下去的汤呛住了

“咳咳,我觉得你人挺好的啊!怎么了?”

“那你喜欢我吗”

/不会吧……来真的/王栎鑫心想

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他只能打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你呀,你是我的好朋友嘛”

苏醒心里也大概明白了七八分,便不再继续询问,低下头吃饭

晚饭结束后,二人走在回学校的路上,相顾无言,有一种格外尴尬的寂静

苏醒又问了一句

“那你对我有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吗”

“啊…苏醒…你这是什么意思”

苏醒向王栎鑫表白了,但是对方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

“栎鑫?你有在听吗”

王栎鑫觉得苏醒的那番话信息量太大了,自己完全没办法好好消化

“苏醒,你知道的我是男生……而且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很适合,你给我点时间”

苏醒苦笑“那我们还能是好朋友吗”

“可以吧,我先走了,对不起”王栎鑫说完就跑了

苏醒回宿舍时发现王栎鑫已经洗完澡回去自己的床上了

                          追鑫大作战

姚:今晚如何?

🐦:怎么栎鑫先回来了???

Allen:他说我们不太适合,给他一点时间

🐦:omg,那你还继续追吗”

姚:肯定要啊,你看Allen什么时候说过放弃这种话

Allen:要

-------------------

自从那晚后,苏醒和王栎鑫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好像有一堵无形的墙把二人隔离开来

见面除了打招呼也不说多余的话

王栎鑫自己也陷入了矛盾之中,他喜欢苏醒吗,他问自己,好像不讨厌,但是也没想过自己会和他有别的关系

但那晚苏醒的脸老是出现在自己的梦中,他脸上那个悲戚的笑容

他有去问过陆虎的看法,陆虎只劝他如果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如果喜欢就不要错过

---------------------

醒鑫之间的冷战搞得宿舍像南极,张远和姚政呆久了也觉得郁闷

张远直接给苏醒发信息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和好啊,我们都冷了”

“我也想啊,但是太尴尬了”

张远和姚政思索良久,决定就组织个宿舍团建,去没密室!!

                       追鑫大作战

🐦:@Allen我和老姚决定这周末组织团建,去密室!之前你的英勇事迹我到现在还记得(流泪

🐦:到时你就表演一个英雄救帅哥,爱情友情没准就双丰收了

姚:我和远远牺牲自己幸福你们,不用太感动,红包转账就行

Allen:。。有你们是我的福气……他会去吗

姚:交给我!

姚政对着整个宿舍喊了一声

“诶兄弟们我们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玩密室啊!听说又出了新主题耶!”

张远第一个附和

“好啊好啊,我们宿舍都没出去聚过”

姚政对着苏醒和王栎鑫的床位又问了一声

“老苏还有栎鑫,要不要一起去!”

“我都行”王栎鑫回答,听到这句苏醒也紧跟着回答

“好啊我都好久没玩了!”

---------------------

到了周末,王栎鑫看着他们到了虎吉密室

“确定是这家吗”

“对啊,咋啦栎鑫?”

“没什么,这是我表哥开的”

“哇那也太有缘了!!是吧远远”姚政激动的拍拍张远

-----------------

这次去的是西方吸血鬼主题的,房间里面的设施都很华丽,让人像真的置身于真实的西方宫殿

上方时不时传来惨叫

张远和姚政已经吓到走不动道了,当npc出场时,有一个人轻轻摸上了姚政的肩膀

“啊!!救命!!”

王栎鑫本来挺怕的,但听到姚政和张远的叫声,总觉得很熟悉

“在哪里听过来着…”

接下来的局面就变成

张远挂在王栎鑫身上,姚政挂在苏醒身上

不一会儿,在棺材里的那个人突然坐起来吓坏了姚政

他发出了尖叫

“what's up man!”苏醒发出疑问

王栎鑫现在脑子里已经没有吸血鬼了,他真的觉得这句话也很熟悉

张远还是挂在自己身上,恶狠狠的对着苏醒骂

“他妈的Allen苏我再也不和你来密室了!”

苏醒忽略张远的谩骂,他只是觉得王栎鑫这么一点都不害怕

三人各怀心事

王栎鑫因为Allen苏觉醒了那个暑假的记忆

“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

---------------------

四人通关出来后,张远和姚政还沉浸在密室的氛围中,苏醒发现王栎鑫出来后明显的低气压了

他追上王栎鑫

“栎鑫,你还好吗”

王栎鑫还在生气,他没有听到苏醒的话

张远看他们俩人已经走在一起了,就赶紧拉着老姚

“苏醒你等下带栎鑫一起去吃饭啊,我和老姚有点事先走了!回见!”

过了很久,王栎鑫才回过神来,他看着苏醒又气不打一处来

“Allen苏是你吗”

“对啊,我的英文名,咋啦”

“算了先去吃饭吧,等下说”

他们俩到了餐馆,苏醒还是摸不着头脑,“allen这个名字怎么了嘛”

王栎鑫落座之后,问苏醒

“你之前暑假的时候是不是也和张远他们来过一次密室啊”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然后你在第一个关卡的时候围堵住了一个npc”

“你怎么知道!你也在现场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那只被你围堵的npc?”

“我那时候真的气死了,那个围堵我的讨厌鬼!!”

“。。。”

苏醒觉得自己和王栎鑫不是有缘,简直就是孽缘,怎么会这么巧啊!!那后面还怎么继续追啊,他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王栎鑫其实早就已经不生气了,只是觉得一切都像安排好的一样,得知围堵自己的讨厌鬼竟然是曾经追过自己的人时,觉得好巧好巧

“那你现在要围堵回来吗”苏醒无厘头的回了一句

轮到王栎鑫懵逼了

“可…可能吧,我只是觉得还挺巧的”

“哦”

俩人又尴尬的吃完这顿饭,回学校了

                          追鑫大作战

Allen:王栎鑫是我之前壁咚的密室npc,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牛b

姚:醒哥悲惨的情路

Allen:你们说还有希望吗

🐦:笑死我了,自求多福吧bro

---------------------------

到了晚上,苏醒一个人郁闷的睡不着,就跑到阳台上站着发呆,不知道站了多久,他听到了有人打开了阳台门

是王栎鑫,他半夜起床上厕所发现阳台灯没关,想出来关灯来着就发现苏醒独自一人站在外面

“你还不睡吗”

“没事,睡不着站会"

王栎鑫站到他身边

“你还在想白天的事情吗,害我早不生气了!都过去了”

“没有…就是这么久了你还是之前那个想法吗”

“什么想法?”

“我们不适合那个……”

王栎鑫想了想

“我也不知道,我搞不清”

“你可以壁咚回我,之前密室那件事”

王栎鑫懵懵的

“噢……”

王栎鑫走近苏醒

“我搞不清,真的”

苏醒拉着王栎鑫,低头吻了吻他的嘴角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王栎鑫陷入慌乱

“你在做什么知道吗!”

“我很清醒,刚才我的动作让你很厌恶吗”

“也没有……”王栎鑫承认刚才苏醒的行为并没有让自己觉得恶心,他只是很慌张,像是心事被看穿

“那和我试试吧,栎鑫,如果觉得不好,我们随时可以结束”苏醒慢慢逼近,像之前密室一样,他整个人包围着王栎鑫,不同的是,这次他们都看着对方,夜静得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

王栎鑫脑子里闪过“如果喜欢不要错过”

所以在嘴唇传来奇异的触感时,他没有闪躲,他抱住对面那个人,他们好像要把对方刻进自己的身体里。

到了第二天

张远惊奇的发现

“你们俩是去做贼了吗,黑眼圈那么深!!”

苏醒闻言只是淡淡一笑,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作战成功”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